强势番外二·茉莉成长史

·我带着糖旻番外回来了!

番外二·茉莉成长史

茉莉的全名叫做闵艺淑,朴智旻特地给小姑娘取了这样的名字,美曰其名既淑女又文艺。他是严格拒绝茉莉做任何与女汉子搭边的行为的,生怕艺淑小朋友长大以后和他那个挨千刀的老爸一样上战场打仗去,结果连命都丢了。朴智旻可没打算再要一个孩子,所以茉莉就十分的宝贝了。

但是茉莉似乎从小就要和朴智旻作对,除了小裙子她一点都不喜欢其它任何女孩子喜欢的东西。朴智旻和金泰亨给她买的布偶娃娃早就不知道被打入冷宫多久了,到是闵玧其收藏的航模船模深得小茉莉的宠爱。

但是朴智旻从来没有放弃把茉莉拉回正途,他曾经义正言辞地对闵玧其说:“明天你就把所有航模船模枪模反正你书房里的模型全收起来,不然你就和茉莉一起睡育婴房。”当然,最后朴智旻的义正言辞并没有起到作用,闵玧其洗完澡就抱着朴智旻躺在床上装死,尽管朴智旻十分想挣开,但似乎并没有什么用……

彻底改变朴智旻想法的,田柾国给金泰亨求婚的那一回。小朋友组有一个4×50的接力赛跑,糯米班级的一个女生突然拉肚子上不了场了,正愁没人上场的时候,茉莉不知从哪里冒出来,一本正经地告诉老师她可以上场。

朴智旻看到茉莉站在跑道上的最后一棒时,差点把闵玧其的胳膊上掐下来一块肉:“看看你女儿!她要造反了!”

闵玧其眉头都没有皱一下,反而把朴智旻拉进怀里说:“别着急嘛,正好看看她跑步水平怎么样。”朴智旻这时候算是体会到了金泰亨说的:上辈子欠了这一大一小,这辈子来还债。

茉莉从小就跟着闵玧其运动,晨跑夜跑,夏泳冬滑雪。当第三棒的女生将接力棒交给茉莉时,茉莉转身就跑,瞬间超过了本和她们一个速度的班级,直直向第一名的班级赶去。茉莉本就继承了两个父亲的基因,长得白白嫩嫩,太阳照在身上几乎白得要反光了,同时个子也小小的。正是因为这样,当众人看到这样一个小小的瓷娃娃冲到跑道第一位时,都吃了一大惊。

“不错不错。”闵玧其站在一边很是满意的样子,不住地点头,“像我的女儿。”

在看到茉莉冲过终点线露出笑脸时,朴智旻却沉默了。似乎,只要茉莉能一直这么开心,就让她做自己想做的事也没有什么不可以。

但是,朴智旻保证,他说的“做自己喜欢的事”并不包括让茉莉报名军校后还报名了特种兵。

“闵艺淑!”朴智旻在闵艺淑将录取通知书拍在自己面前后大喊起来,茉莉这个名字在她成年以后就被小姑娘自己勒令不许再叫了,此刻,朴智旻第一次觉得叫她的真名是一件这么爽快的事,“身为一个女孩子,你怎么可以去报名特种兵!”

闵艺淑耸了耸肩,说:“可是同时我也是个Alpha,我要像爸爸一样,去当兵。”

朴智旻闻言剜了一眼身边的闵玧其,闵艺淑分化成Alpha,是她这辈子最不满意的事,没有之一。闵玧其再一次感觉到朴智旻怨念的视线后,立刻转开视线,说:“智旻渴了吧,我去给你洗葡萄。”说完直奔厨房而去。

闵艺淑看着自己爸爸落荒而逃,不禁在心里暗叫他妻奴,同时也为自己接下来将要说的事情咽了口唾沫。

朴智旻花了好久的时间消化了这个消息,抬头看着还穿着军装的姑娘,说:“你在电话里说的,第二个事情,是什么事。”

闵艺淑这会儿乖乖地坐到了她爹地的身边,陪着笑说:“那我说了,你不能生气哦。”

朴智旻翻了个白眼,说:“我觉得没有什么会让我更生气了,你说吧。”

“我谈恋爱了……是泽希……”闵艺淑看着她爹的眼色,小心翼翼地说。

“那挺好的呀,”朴智旻本来已经做好被活活气死的准备了,听到这个倒是放下了心,“你干爹的儿子嘛,又长得帅而且……等会儿!田泽希不是Alpha吗!”

“……”闵艺淑望着家里新装修的天花板,应道,“对啊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闵玧其!现在!立刻!马上!把你女儿送到特种部队去!”

至于最后的结果如何,不仅是妻奴还是女儿奴的闵玧其表示自己并不知道:D

朴智旻坚决表示:对A,要不起。

评论(22)
热度(851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